距开幕还有0

长沙国际绿色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
博览会暨世界建造业大会

Changsha International Green Intelligent Construction and Building Industrialization Expo & World Construction Conference

时间:2024年11月7日-9日

地点: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地铁2号线/4号线,光达站)

中建五局与山东财欣公司、中国建筑(山东)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2月12日,中建五局与山东省财欣资产运营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总部在济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山东财欣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庆豪,中国建筑(山东)总部总经理王涛,中建五局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刘冬见证签约。山东财欣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茂如,中国建筑(山东)总部综合部总经理高继贵,中建五局山东区域总部总经理、山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国栋分别代表各方签约。

640.jpg

      根据协议,三方将重点围绕资产盘活运营、股权运作、基金投资、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生物经济、产业园区管理运营等领域,聚焦前瞻性、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通力协作,互利共赢,在更宽领域推动合作不断深化,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助力山东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战略等重大战略落实落地。

6402.jpg

许庆豪对中国建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建筑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山东财欣公司制定了三年滚动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业务领域不断拓展。中建集团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之一,也是我国建筑领域唯一一家由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中建五局具备集投资、研发、设计、建造、运营“五位一体”的全产业链和全专业优势。各方在资产盘活、股权运作、基金投资、项目建设等领域,具有很强的互补优势和巨大的合作潜力。希望各方在更高水平上相互扶持、共同成长,努力打造央企、省企携手同行、共谋发展的新典范。

王涛对山东财欣公司长期以来给予中国建筑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山东财欣公司作为省属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在社保基金股权管理、行政事业性资产盘活运营等方面有很多经验做法值得宣传推广。中国建筑将充分发挥行业资源优势,为财欣公司提供规划、设计、投资、建设、运营、销售等领域增值服务。希望各方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通力协作,实现互利共赢。


刘冬对中国建筑山东总部和山东财欣公司长期以来对中建五局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五局的基本情况、经营布局、“信·和”文化等,他表示,后续将以集团“一六六”战略路径为指引,以中建五局山东区域总部为支撑,同山东财欣公司和中国建筑(山东)总部一道,在实现协同发展、合作共赢的同时,为山东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山东财欣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现实,山东省财欣资产运营有限公司,中国建筑(山东)总部,中建五局山东区域总部、山东公司、信和地产有关负责人参加本次签约及会谈。

新闻来源:中建五局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