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开幕还有0

长沙国际绿色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
博览会暨世界建造业大会

Changsha International Green Intelligent Construction and Building Industrialization Expo & World Construction Conference

时间:2024年11月7日-9日

地点: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地铁2号线/4号线,光达站)

爱旭助力珠海市建设“双碳”示范城市

      近日,为深入地贯彻“双碳”战略并推进珠海市全域新能源项目落地,爱旭股份与华发集团在“零碳”示范项目达成合作共识。未来,爱旭将充分利用华发集团多样化的应用场景,率先建成一批可复制的标杆项目,助力珠海市率先实现碳达峰,成为绿色能源示范城市。

      据了解,该批零碳示范项目具体包括:零碳智慧社区、零碳超高层商务办公楼、零碳公共建筑、零碳产业园区、零碳工厂、零碳社会先行区六大类。 爱旭将以国内外最新的零碳技术标准为指引,为以上六类建筑场景提供量身定制的高效新能源解决方案。

      当前,我国建筑“高耗能、低能效”问题突出,社会各界对建筑业的节能环保提出了更高要求。一直以来,爱旭作为“零碳时代”的先驱企业,秉持“追求极限效率”之理念,以ABC组件等颠覆性创新产品和一站式光伏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为抓手,积极地为建筑业的高效能转型献计献策,力求铸造绿色智慧建筑。

      展望未来,爱旭将以该示范项目为基石,积极构建多元化的合作伙伴朋友圈,有序地推动建筑业零碳化的转型升级,助力中国乃至全球碳达峰及碳中和目标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