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开幕还有0

长沙国际绿色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
博览会暨世界建造业大会

Changsha International Green Intelligent Construction and Building Industrialization Expo & World Construction Conference

时间:2024年11月7日-9日

地点: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地铁2号线/4号线,光达站)

三一筑工与建华建材、波森特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6月13日,国内一流的混凝土制品与技术综合服务商建华建材(中国)有限公司,国内专注于岩土勘察、咨询、设计、施工和岩土新技术研发、推广、设备制造的波森特集团,双双与三一筑工达成战略合作,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三一筑工与建华建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三一筑工与波森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三方进行了长达两个多小时的深入技术探讨,三一集团副总裁、三一筑工总经理马荣全向合作伙伴介绍了SPCS全装配式建筑整体解决方案的技术优势、应用案例等情况。建华建材集团执行总裁张雁对SPCS结构体系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希望未来在叠合柱技术的研发上能够与三一筑工紧密合作,共同推动装配式建筑行业构件智能化生产、施工效率地提升,以及在共享双方构件生产基地资源、营销资源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波森特集团董事长王继忠对三一筑工SPCS全装配式建筑整体解决方案中的筑享云平台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三一筑工运用多年在装配式建筑领域的丰富优势资源,将产业链上下游的合作伙伴聚集在一起。通过业内多方努力,将三一筑工筑享云平台打造成中国装配式建筑行业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平台,实现天下建筑更好更快更便宜的理想。


                                                 (三一筑工与建华建材、波森特进行深入交流


                                                           (三一筑工SPCH空间灵动家样图

相信在不远的将来,与建华建材、波森特的战略合作,会使得三一筑工SPCS全装配式建筑整体解决方案在全国更多建筑中成功应用,共同促进工业建筑行业不断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