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开幕还有0

长沙国际绿色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
博览会暨世界建造业大会

Changsha International Green Intelligent Construction and Building Industrialization Expo & World Construction Conference

时间:2024年11月7日-9日

地点: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地铁2号线/4号线,光达站)

中机国际诞辰68周年庆活动拉开序幕

5月5日上午,中机国际一楼大厅人头攒动,大家都在好奇地张望着。10点28分,随着一阵音乐鼓点的突然爆发,一段快闪歌舞在人群中闪现,女声独唱《我和我的祖国》穿透大厅,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中机国际诞辰68周年庆活动拉开序幕。

公司领导干部与广大员工一起,一同欣赏快闪表演,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福中机国际更加美好!

“为你鼓掌,LOGO大家来创造”活动区,随着一双双手印的按拓,七彩斑斓的CMIE大LOGO印入眼球,满载着中机国际人对公司最真挚的祝福。

企业历程展示区将中机国际68年来的发展故事娓娓道来,从东北人民政府电器工业管理局设计处到第一机械工业部第八设计院,从沈阳一路辗转最后落地到长沙,时光荏苒,空间变换,中机国际人以扎实的专业能力、饱满的文化自信共同打造了68年的成就和荣耀。

广大干部员工纷纷在“发展历程”前合影留念,绽放出中机国际人最灿烂的笑容。

峥嵘六十余载,我们携手并进,初心不忘。每一次新疆界的探索,都源于前人的智慧沉淀,每一次经典的创造,都离不开匠心不改的通力合作。与国同梦,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伟大征程中,中机国际人厉兵秣马,砥砺前行,蓄势待发迎接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