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开幕还有0

长沙国际绿色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
博览会暨世界建造业大会

Changsha International Green Intelligent Construction and Building Industrialization Expo & World Construction Conference

时间:2024年11月7日-9日

地点: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地铁2号线/4号线,光达站)

外交部驻外使节团到访中国建筑

1月30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祥明在中国建筑北京总部会见外交部驻外使节参访团。

王祥明介绍了中国建筑改革发展情况、海外经营布局及发展业绩,并对外交部及各驻外机构给予中国建筑的指导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建筑是我国最早“走出去”的企业之一,近年来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目前已进入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市场,成功实施了一批标志性项目,海外经营业绩连创新高。中国建筑将继续在驻外使领馆指导下,为促进中国与各国经贸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参访团对中国建筑取得的瞩目成就给予高度肯定。参访团各成员介绍了驻在国国情和市场情况,他们表示,中国建筑在海外建设了众多地标工程、民生工程,促进了所在国经济发展,增进了民生福祉,得到各国领导人的极高评价,彰显了中国建造实力。希望中国建筑在海外经营中提供中国方案、创造中国模式、展现中国形象,外交部及驻外机构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支持中国建筑参与“一带一路”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