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开幕还有0

长沙国际绿色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
博览会暨世界建造业大会

Changsha International Green Intelligent Construction and Building Industrialization Expo & World Construction Conference

时间:2024年11月7日-9日

地点: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地铁2号线/4号线,光达站)

三一集团联手江苏黄埔,打造装配式与建筑材料再生整体解决方案



11月3日,三一集团与江苏黄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订立合作协议。江苏黄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光标、三一集团总裁唐修国代表双方签约。

会上,唐修国先生对陈光标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陈光标先生介绍建筑垃圾处理及建筑材料再生产业发展情况、江苏黄埔再生项目发展情况。陈光标先生明确表示,黄埔再生支持国货,选择三一,旗下项目所用设备会优先选用三一品牌。双方期待更深化的合作。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研究建筑垃圾处理及建筑材料再生的解决方案;向建筑行业展示建筑垃圾处理和材料再生项目,打造标杆向全国推广;打造建筑垃圾处理样板示范项目;共同建设全国建筑垃圾处理及材料再生示范项目,用工业手段推动建筑智能生态项目建设。在以上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共同研究城市生活垃圾的全生态、无公害化处理及资源再生的解决方案,建设标杆项目向全国推广。

三一筑工打造真正等同现浇的“SPCS结构体系”开发形成了叠合混凝土结构墙、柱、梁、板等生产工艺方法,研制了叠合剪力墙生产、叠合柱整体成型、焊接钢筋笼成型和钢筋套筒挤压等设备,实现了预制构件全自动化生产;研发形成了叠合混凝土结构快速安装施工技术、叠合混凝土结构焊接成型钢筋笼安装施工技术等施工工法,实现了混凝土结构叠合建造。该技术体系目前已受理专利93项,其中发明专利24项,实用新型专利69项,已授权专利2项,出版专著1部。

黄埔再生董事长陈光标先生被誉为“中国首善”,多年来不仅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同时还为发展环保事业做出巨大贡献。其创立的江苏黄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专注于发展循环经济、绿色经济、可再生资源回收、加工和再利用,并已实现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建筑垃圾处理、建筑材料再生领域展开多方位战略合作,以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三一集团与黄埔再生有着巨大的合作空间,三一愿与黄埔一道,公同开创建筑垃圾处理领域的新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