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开幕还有0

长沙国际绿色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
博览会暨世界建造业大会

Changsha International Green Intelligent Construction and Building Industrialization Expo & World Construction Conference

时间:2024年11月7日-9日

地点: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地铁2号线/4号线,光达站)

国机集团徐建总裁莅临中机国际调研


9月4日,国机集团总裁、党委副书记徐建莅临中机国际考察调研。

中机国际党委书记、总经理易凡感谢徐建总裁的视察指导,并代表党政领导班子在调研会上详细汇报了公司2018年生产经营和党建各项工作。

?徐建对中机国际2018年各项工作的开展表示充分肯定和赞赏,指出,通过近年的快速发展,中机国际的综合实力得到了进一步巩固和加强,为下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在中机国际新一轮战略规划期内,进一步找准定位、突出特色,持续重视人才队伍建设、技术能力提升和品牌推广创建工作,特别是抓好党建、廉政和生产安全工作,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中机国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总经理贺卫宁、副总经理张建华、王林春、专务张建新、总经理助理晏勇健、邵雪奎、副总工程师罗劲、梁基、工会主席张继才以及各职能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