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开幕还有0

长沙国际绿色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
博览会暨世界建造业大会

Changsha International Green Intelligent Construction and Building Industrialization Expo & World Construction Conference

时间:2024年11月7日-9日

地点: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地铁2号线/4号线,光达站)

杭萧钢构携手南北名城 共促建筑业改革发展

广东省梅州市,位于广东省东北部。梅州城市宜居,是客家人聚居地之一,被誉为“世界客都”,同时也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而五华县更有着足球之乡的美誉。

陕西省洛南县,素有陕西“东南门户”之称,是华夏文明的发祥地之一。仓颉传说、静板书被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被誉为“汉字故里”。

梅州市和洛南县都有着深沉的文化底蕴。文化名城易给人慵懒的印象,但这一南一北两座历史文化古城,并没有固守成规,而是乘风踏浪,将传统与现代相结合,抓住发展先机,为当地经济发展创造有利条件,为响应并推动建筑业改革发展做出贡献。

南北名城携手杭萧钢构 共谱绿色新发展

南:梅州市

2017年3月31日上午9点18分,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萧钢构)与梅州市冠华装配建筑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杭萧钢构总部杭州瑞丰国际商务大厦举行。

梅州市五华县县委书记范宜军,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爱芳,住建局局长周铁伟,梅州市冠华装配建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冠华装配建筑)董事长曾环坤,杭萧钢构总裁张振勇、副总裁陈伟英、财务总监蔡璐璐等出席并见证了此次签约。

梅州市五华县县委书记范宜军在致辞中表示,当地目前仍以传统的建筑行业为主,而钢结构住宅作为新型绿色建筑产业,国家已加大钢结构建筑和绿色建材的推广应用。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进一步拓展商机,深化合作,实现共赢,促进共同发展,推动当地新型建筑工业化的发展。

北:洛南县

上午10点整,在陕西省洛南县,杭萧钢构与洛南县德星农业综合扶贫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洛南德星)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洛南县县长王宇鹏,县委副书记马建琦,副县长支朝奇,副县长任军等县委办、政府办、工业园区、发改局、国土局、招商局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县10家建筑企业负责人出席并见证此次签约。杭萧钢构副总裁王生宏,西北大区总经理王胜利等出席并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此次战略合作签约成功,是双方响应国家号召,紧抓国家大力提倡新型绿色建筑、钢结构装配式建筑历史性机遇的成果,洛南县副县长支朝奇在讲话中指出,合作项目将会填补洛南县绿色建筑领域空白,县委、县政府将出台一系列优惠政策,确保项目快速在洛南落地生根,在钢结构建筑方面竖起样板,推动商洛市乃至陕南地区整个钢结构建筑产业蓬勃发展。

钢结构建筑成为建筑行业发展新趋势

【南】广东省城市工作会议指出,要发展新型建造方式,大力推广装配式建筑,到2025年,使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的比例达到30%,提升城市建筑水平和建设水平。

【北】3月29日,陕西省〔2017〕15号发文《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的实施意见》,提出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的比例,2020年重点推进地区达到20%以上,2025年全省达到30%以上。

此前,国务院和各地政府相继出台了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的实施意见,鼓励支持这种新型绿色建筑方式,明确指出发展一批技术先进、专业配套、管理规范的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梅州市和洛南县都在第一时间做出行动,与全国钢结构行业先行者杭萧钢构全面合作,大力推广当地新型建筑工业化发展,促进传统建筑业转型升级。

杭萧钢构总裁张振勇在今天的签约仪式上表示,在我国钢结构行业刚起步的时候,杭萧钢构就已经参与其中。经过深耕钢结构产业30多年,专注钢结构住宅产业化16年,公司拥有了雄厚的研发能力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多年来通过不断创新发展,在绿色建筑工业化上率先取得突破。

杭萧钢构愿与全社会热爱钢结构、热爱绿色建筑、热爱新型建筑工业化的相关企业共同致力于建筑产业现代化的转型升级。钢结构住宅将以其“标准化”、“产业化”、“绿色环保”、“抗震性强”等优势,有力推动当地新型建筑工业化的发展,促进地区建筑业转型升级,为当地人民做贡献。

截止目前,杭萧钢构的战略合作伙伴已达46家,遍及全国21个省市自治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