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开幕还有0

长沙国际绿色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
博览会暨世界建造业大会

Changsha International Green Intelligent Construction and Building Industrialization Expo & World Construction Conference

时间:2024年11月7日-9日

地点: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地铁2号线/4号线,光达站)

巴林新地标7700立方米地基浇筑一次完成


6台白色涂装的三一泵车一次性完成了巴林Daytona Towers超7700立方的混凝土地基浇筑,创造了当地单体体积最大的混凝土浇筑记录。

Daytona Towers位于巴林首都麦纳麦,是正在打造的巴林湾商务新区的核心地标建筑。其设计层数58层,设计高度超200米,是集办公、酒店、娱乐及餐饮一体的综合性大楼群,被视为波斯湾地区泛经济开发的典范项目。

据介绍,自三一重工2006年进入巴林市场,凭借出色的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在当地迅速打开了局面。目前,三一的混凝土设备、起重设备已成为当地第一品牌,其中混凝土设备的市场份额超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