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开幕还有0

长沙国际绿色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
博览会暨世界建造业大会

Changsha International Green Intelligent Construction and Building Industrialization Expo & World Construction Conference

时间:2024年11月7日-9日

地点: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地铁2号线/4号线,光达站)

中民筑友中标长沙绿地城际空间站项目

近日,中民筑友成功中标“长沙绿地城际空间站项目E-12地块1#~5#栋建设工程施工总承包工程”,这标志着首个世界500强企业高端商住综合体项目正式落户湖南建设,该项目同时也是长沙首个超130米超高层装配式住宅项目。

长沙绿地城际空间站项目地处武广高铁核心位置——长沙市雨花区高铁新城板块,周边交通条件优越,绿地集团计划将该地区打造成包含商业综合体、住宅等区域的交通枢纽型的城市副中心。中民筑友此次中标的住宅区域项目,总面积约15.1万平米,其中商住综合体按湖南省装配式建筑评价标准装配率不低于50%,地面建筑层数达43层,高度超130米。据悉,项目目前正进行临建布置和桩基施工,预计将于6月中旬正式全面开工建设。

该项目的成功中标是中民筑友2018年市场营销工作的跨越性成果,实现了与房地产企业排名前3强的企业合作突破,同时该项目的建筑高度也是继长沙湘核星城春晓项目的百米高层后,建筑高度的新突破。中民筑友将继续发扬集团“以快为荣”的管理方针,精细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全力加快工程建设,努力将项目打造成装配式建筑超高层示范项目,持续提升中民筑友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