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开幕还有0

长沙国际绿色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
博览会暨世界建造业大会

Changsha International Green Intelligent Construction and Building Industrialization Expo & World Construction Conference

时间:2024年11月7日-9日

地点: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地铁2号线/4号线,光达站)

水电八局姜清华总经理到乌干达进行商务交流


6月20-23日,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姜清华随同湖南省省长许达哲率领的湖南省经贸代表团到乌干达进行商务交流,并到水电八局承建的卡鲁玛项目进行调研。

6月21日,姜清华随省经贸代表团分别拜访了乌干达总统穆塞韦尼和总理鲁贡达。许达哲省长表示湖南省愿发挥自身优势,与乌干达重点开展在农业、基础设施、能源建设和矿产开采等方面的合作。乌方领导人高度评价中方“一带一路”倡议,并表示将积极响应号召,参与共建中非命运共同体,并表示乌干达政府将继续坚持开放包容的政策,为中国企业在乌干达投资兴业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活动期间,姜清华详细向许达哲省长汇报了水电八局的情况以及在乌干达实施的最大在建工程卡鲁玛水电站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水电八局将紧跟省政府的发展战略,进一步开拓和深耕耘乌干达市场、加深与乌方合作的意愿。6月22日,工程局代表分别出席了中国(湖南)—乌干达贸易投资合作推介会,会上湖南省人民政府与乌干达财政部签署了《关于经贸合作的框架备忘录》,和“深化友好合作暨向“恩德培-长沙师范小学”捐赠教学物资的仪式,水电八局为这项活动提供了全程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