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开幕还有0

长沙国际绿色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
博览会暨世界建造业大会

Changsha International Green Intelligent Construction and Building Industrialization Expo & World Construction Conference

时间:2024年11月7日-9日

地点: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地铁2号线/4号线,光达站)

中机国际承接CMEC刚果(布)输变电设计项目


近日,中机国际电力工程所与CMEC签订了刚果马卢库输变电项目设计合同。

该项目位于刚果(布)境内,为刚果(布)打造全国电力能源走廊的计划项目之一,主要包括1条马卢库-迪吉利220千伏同塔双回线路和1座220千伏马卢库变电站。

CMEC总承包,中机国际为设计分包商,主要负责项目勘测、设备和材料的选型和技术要求的编制、施工图设计、现场服务和其他技术服务等。

近年来,在CMEC的带领下,中机国际通过参与其海外项目开发和设计,已积累了较丰富的国际电力工程设计经验,参与设计的电力工程项目分布在刚果(布)、尼日利亚、赤道几内亚、厄瓜多尔、委内瑞拉、缅甸、塞内加尔等多个国家和地区,业务涵盖燃机电站、燃油电站、输变电工程、城市电网及光伏发电工程等。

作为CMEC设计咨询板块核心成员单位,中机国际将继续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核心动力,做强做精做优全过程咨询业务,助力CMEC国内外业务的开拓与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