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开幕还有0

长沙国际绿色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
博览会暨世界建造业大会

Changsha International Green Intelligent Construction and Building Industrialization Expo & World Construction Conference

时间:2024年11月7日-9日

地点: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地铁2号线/4号线,光达站)

中联重科QAY300亮相阿根廷


近日,中联重科型号为QAY300的全地面起重机漂洋过海,亮相南美阿根廷。作为目前中国出口南美最大吨位全地面产品,产品一登陆南美大陆就备受瞩目,酷炫的外形和高性能的内在被阿根廷代理商TECMACO公司赞誉为起重机中的“变形金刚”,7节80米的超长主臂能满足各类大型吊装的需要。

近年来,中联重科海外发展战略定位为“渠道、零部件、本土化”,在海外市场通过不断加强渠道建设,因地制宜,扩大合作伙伴的“朋友圈”,大力建设和培育海外营销网络。此次企业与阿根廷代理商TECMACO通力合作,通过TECMACO,中联重科汽车起重机,越野起重机,全地面起重机等已经全面进入阿根廷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