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开幕还有0

长沙国际绿色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
博览会暨世界建造业大会

Changsha International Green Intelligent Construction and Building Industrialization Expo & World Construction Conference

时间:2024年11月7日-9日

地点: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地铁2号线/4号线,光达站)

中民筑友(玉溪)装配式节能建筑产业基地项目落户江川

6月6日,江川区举行中民筑友(玉溪)装配式节能建筑产业基地项目签约仪式,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落户江川龙泉工业园区。
区委书记徐贤在致辞中说:
装配式建筑是国务院、省政府大力推广的新兴产业,是未来建筑业的发展方向。近年来,江川区委、区政府不断加大改革力度,在城市建设、转型发展、优化结构等方面下功夫,在建设宜居宜业生态活力新江川的工作中取得了阶段性成效,随着撤县设区的顺利完成,江川进入了高速发展的阶段,对高新技术的需求也越来越大,引进中民筑友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携手合作,将进一步带动江川乃至玉溪传统建筑业的转型升级,是发展需要,也是顺应供给侧改革的重要举措。全区各级各部门将会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全力以赴为中民筑友提供全过程、全方位的贴心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让企业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志华主持签约仪式。

区领导龚桂存、罗跃岗、张文彬等参加签约仪式,张文彬代表区政府与项目方代表签订了投资协议。

中民筑友(玉溪)装配式节能建筑产业基地项目简介

据了解,中民筑友(玉溪)装配式节能建筑产业基地项目选址位于龙泉工业园区,估算总投资3亿元,计划用地约120亩,建设年产20万立方米混凝土的装配式节能建筑科技园,进行装配式节能建筑和智能建设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新装备的生产和销售;建筑产业化现代化技术咨询;装配式节能建筑开发经营;智能化和工业化工程总装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