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开幕还有0

长沙国际绿色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
博览会暨世界建造业大会

Changsha International Green Intelligent Construction and Building Industrialization Expo & World Construction Conference

时间:2024年11月7日-9日

地点: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地铁2号线/4号线,光达站)

HD2018年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4月20日,
 湖南省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2018年经济工作会议在一楼国际会议厅召开,湖南省国资委监事会领导、省建筑设计院领导、各部门行政和技术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设计运营部和七个生产部门代表分别根据各自的特点,就2018年发展思路及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和典型发言,随后,各生产部门递交了2018年经济质量目标责任书。

 副院长夏心红分析了目前行业形势及当前困难问题,指出要按照战略规划推进集团化管理和业务模式转型,迅速“走出去”,建立致力于技术集成等若干创新平台,完善研发体系,鼓励市场经营,回归主流市场。

党委书记陈忻强调,面对新变化,我们要坚定信心,迎接挑战;要对标治企,强化项目和职能管理,突出深化三项制度改革、推进战略规划修编和实施、加快建立总承包管理体系等重点工作,提升竞争力;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保障业务工作在规矩内运行。

 院长蒋涤非指出,面对新常态,我们要以确保产值增长为前提,以追求发展质量为方向,按照2018年工作动员会上“提炼内功,激发活力”的总体部署,积极作为,实现经济指标持续优化增长。聚焦2018,我们要从优化升级建筑板块、强调规划板块研究性引领性、拓展提升市政板块、落实工程建设管理板块“管办”分离和项目经理负责制、加强全过程工程咨询能力、加强板块间联动、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加强技术质量管理、提升技术服务水平、拓展国际市场、激发人才活力、强化职能部门服务生产发展的能力等十二个方面落实具体行动。

最后,院长蒋涤非强调,在新时代背景下,我们要继续坚持解放思想、坚持技术至上、坚持“大设计”发展理念,直面问题,认认真真提炼内功,实实在在激发活力,凝聚共生力量,完成华丽蝶变,紧紧围绕既定的目标,齐心协力共同行动。

相信到2018年底,我们一定能够为“湖南设计”的新发展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