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开幕还有0

长沙国际绿色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
博览会暨世界建造业大会

Changsha International Green Intelligent Construction and Building Industrialization Expo & World Construction Conference

时间:2024年11月7日-9日

地点: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地铁2号线/4号线,光达站)

湖南建工集团积极拓展海南市场


为抓住海南新一轮改革开放的新机遇,4月15日至17日,湖南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新平率队赴海南实地考察相关产业园区建设工作,与海南农垦集团等加强对接合作,进一步拓展湖南建工集团在海南发展空间。

南海之滨,春风浩荡,海南各地到处呈现一派生机勃勃的建设场景。叶新平一行先后赴海南文昌、屯昌等多地相关棚改地块进行实地调研,并组织召开现场专题会议,部署推进湖南建工集团在海南的市场开拓工作,并就下一步湖南建工与海南农垦集团合作提出具体要求。叶新平认为,海南建设自贸区自贸港,将迎来重要战略机遇期,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主动对接、积极作为,高度重视湖南建工集团在海南市场的业务拓展。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抢抓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大机遇,从集团与海南农垦集团战略合作的高度,开展相关项目的具体工作;树立战略思维,积极与海南农垦集团等海南国有投资平台公司形成长期、全面战略合作关系;组成专门工作机构,加快项目规划方案编制工作,积极对接海南农垦集团,力争尽快形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把湖南建工集团的优势与海南改革开放新机遇结合起来,全面深化与海南在各领域的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2011年,湖南建工集团在海南文昌投资开发湘海城项目,投资7亿元,在文昌市政务中心及滨海旅游度假中心倾情打造300亩海南文昌首席滨海综合体,第一期住宅建筑面积达120082.80平方米 ,已全部售罄,目前正在加紧第二期建设。近年来,湖南建工集团一直密切关注海南投资机会,不断加强与海南的对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