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开幕还有0

长沙国际绿色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
博览会暨世界建造业大会

Changsha International Green Intelligent Construction and Building Industrialization Expo & World Construction Conference

时间:2024年11月7日-9日

地点: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地铁2号线/4号线,光达站)

远大住工首批入选2018中国“美好生活”品牌计划


近日,由乐居财经发起推出的2018中国“美好生活”品牌计划发布会在京召开。在新浪财经、《上海证券报》、中房网的支持下,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建筑(8.380, 0.17, 2.07%)材料流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的共同指导下,经过近两个月的申报与审核,发布会上首批入选2018中国“美好生活”品牌计划的重量级企业齐聚亮相。

远大住宅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批入选2018中国“美好生活”品牌计划。远大住工总裁唐芬在谈到美好生活时表示,作为中国建筑工业化的开创者和引领者,远大住工已经实现了超过100城的产业发展规模,未来远大住工将以工业化加信息化的先进生产方式,推动建筑业可持续发展,为社会提供更绿色更智能的工业化建筑产品。远大住工以工业改变传统建筑,用科技制造美好生活。

1月23日,2018中国“美好生活”品牌计划正式发起,这是继央视“国家品牌计划”、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之后,首个面向房产、家居、物业行业围绕“美好生活”的领先品牌计划。在近两个月的申报期内,共151家企业报名咨询与积极参与,充分展示了品牌企业对国家号召的积极响应,对自身产品与服务的信心,对品牌形象打造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