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开幕还有0

长沙国际绿色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
博览会暨世界建造业大会

Changsha International Green Intelligent Construction and Building Industrialization Expo & World Construction Conference

时间:2024年11月7日-9日

地点: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地铁2号线/4号线,光达站)

湖南东方红建设集团两年二捧鲁班奖


11月6日,从北京传来喜讯,湖南东方红建设集团承建的东方红•麓谷星辰4—5#栋及地下室工程和东方红大厦两项工程分别获得2016——2017年中国建筑业工程质量最高奖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

此次获奖的东方红•麓谷星辰住宅小区,在全国首创施工过程全程视频直播,全民监理,打造“全透明,最放心”的阳光工程。项目始终在做工上下功夫、在细部上创亮点,粗粮细做,细粮精做,真正达到了内外一致,上下一致、大小面一致、土建与安装一致的精良品质,得到了专家组高度评价和认可,在两个省7个项目复查中名列第一。

东方红大厦是位于长沙高新区麓谷中央商务区核心地段,东方红路东侧地标性商务楼,大厦总建面3.35万平方米,地下2层,地上裙楼4层,主楼25层。大厦建筑外墙采用银灰色氟碳涂层铝单板和隐框LOW-E玻璃、点式玻璃组合幕墙,做工考究,美观大气。鲁班奖专家组评价东方红大厦堪称鲁班奖的经典工程。这两项工程为公司捧回了两座鲁班奖。

湖南东方红建设集团传承工匠精神,全力实施精品战略,狠抓施工质量管理,在全省建筑行业首推服务承诺,并率先引入建设工程质量标准化体系,全面实施施工现场远程可视化监控管理,高效的消除了施工现场安全隐患、质量通病。五获鲁班奖就是他们深耕建筑52年的厚积薄发,也是响应中央号召,弘扬企业家创新发展专注品质追求卓越的精神,把产品和服务做精做细,求臻至善、永不懈怠的具体体现,更是契合了十九大文件中“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的主题思想。

在领奖仪式上,董事长雷希文先生表示,每一位东方红人,都要秉承鲁班精神,所承建的每一项工程,不论规模大小,不论投资多少,从第一铲土开始,从第一根桩开始,都要倾注东方红专注建筑五十二年的积淀,以严谨的态度,规范地完成好每一道工艺、每一道工序、每一次组装,从而做到各个都是鲁班传人,件件皆为艺术臻品。这便是东方红人的专注与执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