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开幕还有0

长沙国际绿色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
博览会暨世界建造业大会

Changsha International Green Intelligent Construction and Building Industrialization Expo & World Construction Conference

时间:2024年11月7日-9日

地点: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地铁2号线/4号线,光达站)

杭萧钢构与湖南省邵阳市南方建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年12月9日,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萧钢构)与邵阳市南方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方建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杭举行。

签约仪式上,南方建设董事长袁杰、杭萧钢构副总裁何贤德作为代表签署协议。邵阳市大祥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兰鹏,邵阳市环保局大祥分局局长岳斌、邵阳市规划局大祥分局局长孙邵君、邵阳市大祥区商务局局长欧阳恩球、邵阳市大祥区工业园区常务副主任唐金银,杭萧钢构董事长单银木、南方建设首席顾问袁正平等出席见证。

《湖南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的实施意见》提出扩大湖南省装配式建筑覆盖面,加快推进装配式钢结构等建筑的应用。到2020年,全省市州中心城市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比例达到30%以上,其中长株潭三市中心城区达到50%以上。同时,邵阳等市州中心城市,要在2017年底前建设好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或意向性确定合理运距范围内其他城市的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建立合作关系。

邵阳市大祥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兰鹏讲到,整个行业已经迎来时代的风口,在此背景下对双方成功签约合作表示由衷地祝贺。他说,杭萧钢构秉承“创造价值 服从执行 责任担当”的企业文化,改写了昔日秦砖汉瓦的历史,书写了今日杭萧钢构的辉煌。杭萧凭借精湛的技术在行业立足,通过不断技术革新,把建筑的匠心品质输往世界各地。从在湘中、西南的战略布局角度来讲,杭萧钢构与南方建设是绝好的合作伙伴。此次牵手合作有助于南方建设的转型升级,改变我区的产业布局,提升邵阳市大祥区居民住所品质。区委区政府将优化项目环境,提供全方位一条龙优质服务,确保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项目依托杭萧钢构在钢结构住宅体系上的设计、制造和施工等核心技术为支撑。南方建设董事长袁杰表示有决心,有信心把项目推进,尽快落地生根快速发展,在新型建筑领域里做大做强。同时对合作方杭萧钢构的支持表示感谢,对项目的未来寄予厚望。

杭萧钢构董事长单银木提到,邵阳历史悠久,文化灿烂。作为首个钢结构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首批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的杭萧钢构愿为这座“生态文化城”、“绿城”加快装配式钢结构绿色建筑的建设,让钢结构住宅的“标准化”、“产业化”、“绿色环保”、“抗震性强”等优势助力当地新型建筑工业化的发展,惠及当地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