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开幕还有0

长沙国际绿色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
博览会暨世界建造业大会

Changsha International Green Intelligent Construction and Building Industrialization Expo & World Construction Conference

时间:2024年11月7日-9日

地点: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地铁2号线/4号线,光达站)

愿景住工:提供PC成套设备整体解决方案

湖北愿景科技住宅工业有限公司(简称愿景住工)是提供PC成套设备整体解决方案的企业,拥有一流的制造、研发实力及经验,公司已经掌握了PC装备的成套技术及自动化、智能 化、信息化等核心技术、PC的设计及生产安装技术等,并在工业化住宅的深化设计、构件生产、物流运输、现场施工等全生命周期推进BIM技术 的应用。拥有混凝土预制构件从生产到运输到安装等所需设备系统的研发、制造及技术服务能力,包括PC自动化生产线、PC环保搅拌站、预制件 专用运输车、重型叉车、重型塔吊等。建立健全并丰富和发展了工业化建筑设计、工艺研究、模具研究、数字化实验室、工程材料实验室,具有质 量可控、成本可控、进度可控等多项技术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