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开幕还有0

长沙国际绿色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
博览会暨世界建造业大会

Changsha International Green Intelligent Construction and Building Industrialization Expo & World Construction Conference

时间:2024年11月7日-9日

地点: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地铁2号线/4号线,光达站)

水电八局:海外各项目纷纷启动2017年“质量月”活动

9月4日,印尼东加火电项目正式启动以“大力提升质量,建设质量强企”主题的“质量月”活动,拉开了“质量月”序幕。

活动要求项目全体员工结合现阶段生产的实际情况,营造浓郁的“质量月”活动氛围;利用网站、微信平台等宣传“以质取胜”“质量为先”“质量至上”的理念;紧紧围绕“大力提升质量,建设质量强企”这一主题,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不断夯实质量基础,狠抓责任落实;践行质量主体责任,全面提升项目质量。

针对项目部运维质量,开展专项整治活动;组织开展全面质量隐患排查,围绕重点设备、重点运行工况、设备维护关键工序、重要应急工况处置;查“质量意识、质量水平、现场管理”;排查质量管理漏洞,规范运维生产各个环节的质量管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