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开幕还有0

长沙国际绿色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
博览会暨世界建造业大会

Changsha International Green Intelligent Construction and Building Industrialization Expo & World Construction Conference

时间:2024年11月7日-9日

地点: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地铁2号线/4号线,光达站)

毛伟明省长视察调研湖南建工

图片

5月13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来到湖南建工集团,实地调研集团改革发展、生产经营等情况,肯定成绩,提出要求,寄语希望。他勉励集团坚持走内涵式扩张发展道路,做到“三提高一巩固”,在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中不断实现自身发展壮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蔡典维,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湘波,党委副书记陈克军参与汇报。
图片
作为“建筑湘军”领军企业,近年来,建工集团大力拓展国际国内市场,是我省综合实力较强的千亿级国有企业集团。毛伟明省长认真了解集团智慧智造数字管理数据平台和新兴产业发展等情况,不时询问交流,对集团党的建设、经济社会发展、项目建设百日会战 、全省易地扶贫搬迁、西藏玉麦小康乡村建设、改革改制等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图片

听取集团情况汇报后,毛伟明省长要求,

一是提高战略定位

湖南建工是全省过千亿企业的榜样,要在全省国有企业中树立标杆,特别在新的发展阶段,一定要按照新的目标要求,能够如期实现企业明确的“十四五”目标,争取利润突破3%以上,在结构调整下,提质增效向上进步。

二是提高智能化水平

未来建筑的发展一定要在智能化、数字化、绿色发展上下足功夫,包括我们的装配式建筑,毫无疑问是建立在我们数字产业化发展的基础上,所以这一块一定要加强智能化发展。

三是提高国际化份额

当前走出去的空间很大,要抢抓 “一带一路”机遇,抢占南美地区、东欧地区、东南亚等主战场,不断拓展国外市场。

他强调,一定要巩固好品牌质量。

来源 :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