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开幕还有0

长沙国际绿色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
博览会暨世界建造业大会

Changsha International Green Intelligent Construction and Building Industrialization Expo & World Construction Conference

时间:2024年11月7日-9日

地点: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地铁2号线/4号线,光达站)

中机国际签约湖南省第一个浅层地热能开发利用专项规划

濒临湘江的长沙市望城区,是长沙市浅层地热能资源最富集的地区,今年被确定为湖南省第一个浅层地热能开发利用试点区,试点实施范围为滨水新城核心片区,试点面积达31.4平方公里。

中机国际在浅层地热能建筑应用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具有独特的技术优势,树立了品牌和影响力。近日,中机国际绿色建筑和能源应用设计所中标了《长沙市望城区滨水新城浅层地热能开发利用专项规划》和《长沙市望城区浅层地热能开发利用实施方案(2020-2025)》两项目。中机国际作为望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技术支撑单位,助力望城区浅层地热能建筑领域集中连片发展,实现 “冬暖夏凉”宜居宜业新望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