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开幕还有0

长沙国际绿色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
博览会暨世界建造业大会

Changsha International Green Intelligent Construction and Building Industrialization Expo & World Construction Conference

时间:2024年11月7日-9日

地点: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地铁2号线/4号线,光达站)

杭萧钢构与正泰网络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近日,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萧钢构”)与正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泰网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泰网络总经理南君侠、杭萧钢构集团总裁单际华作为企业代表签署协议。

正泰网络是正泰集团旗下核心企业之一,专注于互联网+电气行业的转型升级业务,以泛居家领域产品及服务为核心,以互联网多种业态模式为支撑,积极打造围绕主营业务转型升级的生态平台;同时着力于开发多维度、多业态的系统集成解决方案。

正泰网络总经理南君侠在致辞中讲到,未来的市场模式将会是寡头模式,不仅限于工业、家居电器行业,同样适用于钢结构建筑行业。杭萧钢构与正泰网络的战略合作将增进两家公司的友谊,为未来合作实现共赢打下坚实的基础。南君侠表示,本次签约只是合作的开始,双方企业将整合资源,进一步推动双方合作,争取短时间内取得更多实质性成果。

杭萧钢构总裁单际华在致辞中讲到,杭萧钢构专注于钢结构领域30多年,是住建部首批建筑钢结构定点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首个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和首批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此次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秉持平等互利、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