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开幕还有0

长沙国际绿色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
博览会暨世界建造业大会

Changsha International Green Intelligent Construction and Building Industrialization Expo & World Construction Conference

时间:2024年11月7日-9日

地点: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地铁2号线/4号线,光达站)

住建部总工程师李如生一行莅临金海考察调研

5月21日上午12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以下简称“住建部”)总工程师李如生、住建部建筑市场监管司副司长廖玉平、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副主任文林峰一行,在省住建厅副厅长舒行钢、巡视员高东山,常德市副市长尹正锡、经开区书记李育智和主任邹如龙、金海集团董事长曾勇等领导的陪同下,深入湖南金海集团常德基地考察调研。
 
总工程师李如生一行首先来到ALC板材车间查看了板材生产情况,听取了金海集团董事长曾勇、常德金海副总经理陈育松对ALC板材生产工艺流程及产品性能的介绍,仔细询问了ALC板块生产工艺和销量情况,对金海集团积极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全力组织复工复产的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查看完生产车间后,总工程师李如生一行来到了即将投入使用的员工宿舍楼,详细了解了装配式钢结构住宅的结构形式、ALC板材的安装工艺、外墙保温隔热措施、房屋布局等情况。特别对宿舍楼主体结构箱型柱、钢筋桁架楼承板和空间钢网格盒式结构给予了高度关注。
 
最后,总工程师李如生和副司长廖玉平、副主任文林峰等领导对金海集团积极推动装配式钢结构建筑“标准化设计、工业化生产、装配化施工、一体化装修、信息化管理、循环化利用”的产业发展和抢抓机遇扩产能、克服疫情抓生产、节能降耗促发展的工匠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总工程师李如生表示希望金海集团基于装配式建筑市场行情,用足政策,主动作为,迎难而上,实现突破,努力成为装配式建筑行业的标杆,为国家装配式钢结构建筑的蓬勃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