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开幕还有0

长沙国际绿色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
博览会暨世界建造业大会

Changsha International Green Intelligent Construction and Building Industrialization Expo & World Construction Conference

时间:2024年11月7日-9日

地点: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地铁2号线/4号线,光达站)

湖南东方红建设集团丨雷希文赴湘西督促检查项目建设情况

4月24日至25日,湖南东方红建设集团董事长雷希文率队赴湘西督促检查在建项目,详细了解复工复产、项目建设等情况,并检查安全生产、现场管理等工作。湖南东方红建设集团副总经理雷迅,湖南东方红装配式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智洪等陪同。

期间,雷希文督促检查了乾雅小学、吉大宿舍楼、湘西州妇幼保健院、宏大书院、吉大师院教学生活设施、吉大师院附小等7个在建项目,并召开项目专题讨论会,听取各项目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就项目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进行分析与解答。

2020年年初,疫情突发,诸多在建项目无法顺利推进,项目交付工期受到影响。为了最大化保障和落实项目业主方的权益,复工复产以来,各项目部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针对性、分情况地制定项目赶工、抢工施工计划,尽最大努力确保项目进度与工期。一曲激昂慷慨、豪情万丈的建设“战歌”,响彻湘西州蔚蓝的天空。

雷希文对前期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湘西州各项目是东方红建设集团在区域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也是集团稳步发展的重要支撑,集团高度重视、坚定不移地推动湘西州各项目建设。湘西分公司及各项目部负责人要牢牢把握“质量、安全、速度、利润”这个第一原则,常态化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始终把质量与安全摆在首位,加强统筹协调,严格按照进度安排表、任务书,加快项目推进速度,确保项目如期交付、投入使用;要以强化管理为抓手,建立健全规章制度,选强配优项目团队,加强广大建设者们的责任意识,打造一支善于学习、善于总结的优秀团队。

雷希文要求,要增强责任与担当意识,端正工作态度、提升工作能力、转变思维方式,脚踏实地,打造出业主满意、社会认可的优秀项目。要加强各项目的统筹与协作,打破项目间壁垒,增强联动性,共同把问题解决好。要进一步加强工艺创优、质量创优工作,打造精品项目,完成“保五争七”的精品创建目标。

同时还召开了湘西装配工作汇报会议,雷希文鼓励湘西装配“立足质量、不忘安全”,继续努力奋斗,进一步将湘西装配做大做强。他要求,湘西装配要以“八抓一弘”为工作重点,即“抓产品质量、抓安全生产、抓科技创新、抓成本核算、抓增产增效、抓开源节流、抓学习培训'以老带新'、抓支部建设和弘扬工匠精神”,达到产品质量过硬,社会口碑良好的效果,充分发挥湘西装配的示范效应,助推湘西建筑产业转型升级,做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