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开幕还有0

长沙国际绿色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
博览会暨世界建造业大会

Changsha International Green Intelligent Construction and Building Industrialization Expo & World Construction Conference

时间:2024年11月7日-9日

地点: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地铁2号线/4号线,光达站)

北辰地产首个在湘装配式住宅项目迎来首轮构件吊装

近日,北辰地产首个在湘装配式住宅项目——北辰时光里迎来首轮构件吊装,项目由远大住工长沙公司提供pc构件及工业化技术服务。自2月17日启动分批复工以来,远大住工长沙公司复工率已达100%,产能回复率100%,另有多个项目有序导入,生产经营稳步“回暖”。

北辰时光里位于长沙市岳麓区长望路与岳华路交汇处东南角,总建筑面积14.5万平方米,装配式总建筑面积为5.5万平方米,住宅装配率50%。其中(3#~6#栋)采用装配式技术建造,所采用PC构件包括预制内隔墙,预制楼梯以及叠合楼板等。

严防严控,一刻不能松劲;生产经营,一步不能停顿。面对疫情防控、稳好经济两场大考,远大住工长沙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以精准筹划的政策举措、稳扎稳打的实际行动,努力减少疫情对经济的影响,争分夺秒按下全面复工复产“加速键”。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远大住工长沙公司第一时间制定出台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应急预案,压实目标与责任,明确生产经营工作目标和原则、应急工作组织和职责、疫情防控工作细则和措施,积极做好了项目开(复)工各项准备工作。从员工健康管理、复工人员返工、日常人员进出、门岗管控、生活隔离、个人防护、就餐管理、物资配备、消杀防疫等方面做了周密的安排,执行规范严格的防控措施,切实保障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复工复产顺利进行。

目前,远大住工长沙公司在内部管控、供应链管理、市场营销、市场服务等方面全面出击,紧盯反弹需求,抢抓市场机遇,各项工作呈现平稳健康发展态势。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同时,远大住工长沙公司将坚持各项工作计划不变,任务目标不变,工作标准不变,咬定全年各项重点工作不放松,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