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开幕还有0

长沙国际绿色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
博览会暨世界建造业大会

Changsha International Green Intelligent Construction and Building Industrialization Expo & World Construction Conference

时间:2024年11月7日-9日

地点: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地铁2号线/4号线,光达站)

援建韩国版“火神山”医院3月22日发货,@韩国 请查收!

在严重感染区,负压隔离病房对于保障医护人员生命安全、防止交叉感染至关重要。近日,总部位于湖南长沙的远大科技集团表示,其全资子公司远大可建科技有限公司与韩国首尔大学医学院签订了合同,由远大可建自主研发的负压隔离病房将运往韩国,帮助他们建设能快速收治病人的装配式医院。首期交付24个床位的负压隔离病房3月21日已经在车间完成预组装和装箱,3月22日早上八点左右从湖南的工厂发货,预计3月25日就能从上海装船出港,发往韩国闻庆市。第二期和第三期共计500个床位的病房也在紧张生产中,将在后续被送到韩国首尔、釜山等地。一天安装一天调试,就可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