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开幕还有0

长沙国际绿色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
博览会暨世界建造业大会

Changsha International Green Intelligent Construction and Building Industrialization Expo & World Construction Conference

时间:2024年11月7日-9日

地点: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地铁2号线/4号线,光达站)

三一发布ALC生产线,为绿色环保装配式建筑再加马力

近日,三一筑工在长沙发布了ALC(蒸压加气混凝土)生产线,成为湖南首家推出ALC生产线设备的企业。在立足装备制造主营业务基础上,三一正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业务板块,近年来,三一在该领域相继推出了装配式建筑的设计、生产、施工各项装备,本次ALC生产线的发布,标志着三一在最全装配式建筑装备的路上又进一步。据悉,三一还将在北京、上海等地相继召开ALC生产线发布会。

ALC新型建材是排在首位的环保墙材,符合国家绿色环保、建筑节能和装配式建筑的要求。国务院和住建部多次出台装配式建筑政策,ALC产品属于装配式绿色建材,享受国家优惠政策。三一筑工以高品质、高可靠性、低损耗、少人工的先进理念,提供ALC新型建材的成套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