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开幕还有0

长沙国际绿色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
博览会暨世界建造业大会

Changsha International Green Intelligent Construction and Building Industrialization Expo & World Construction Conference

时间:2024年11月7日-9日

地点: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地铁2号线/4号线,光达站)

“得象碳晶暖立方”在2019湖南(长沙)筑博会备受追捧

2019湖南(长沙)装配式建筑与工程技术博览会(以下简称“筑博会”)于10月15日-17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本届筑博会以“辉煌七十载,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湖南省人民政府支持,由湖南省住房城乡建设厅、长沙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湘西得象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参展参会。

湘西得象携带得象碳晶电暖产品亮相本届筑博会,得象碳晶电暖产品一经展出便受到众多新老客户的青睐,许多参加展会的客商,对我公司的产品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很多客户在现场进行了详细咨询,希望通过这次机会进行深入合作。

其中,由湘西得象自主研发生产的得象碳晶电暖产品——暖立方成为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深受客户追捧,在展会现场便被抢购一空。客户表示:“暖立方不仅安全性能高而且升温迅速”,“非常适合我们南方地区使用,方便、安全、采暖效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