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开幕还有0

长沙国际绿色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
博览会暨世界建造业大会

Changsha International Green Intelligent Construction and Building Industrialization Expo & World Construction Conference

时间:2024年11月7日-9日

地点: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地铁2号线/4号线,光达站)

中晟广厦丨“真空环保厕所”亮相筑博会

2019筑博会正式开幕,本届筑博会充分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住房城乡建设发展成就,集中展示了住建行业的新技术、新产品以及新的理念。前来参展的企业纷纷亮出自家“绝招”,高强钢筋、高强混凝土材料、真空环保移动洗手间等新产品、新材料、新工艺等纷纷在筑博会上亮相。    

湖南中晟广厦装配式建筑有限公司的展位上,一幢以棕色调为主的小房子吸引了不少观展者注意。走近一看,这原来一栋洗手间。与传统厕所不同,这是一款由环保材料生产的真空环保移动洗手间,能节约80%的用水,即排即分解保证环保无异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