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开幕还有0

长沙国际绿色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
博览会暨世界建造业大会

Changsha International Green Intelligent Construction and Building Industrialization Expo & World Construction Conference

时间:2024年11月7日-9日

地点: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地铁2号线/4号线,光达站)

中标!中国通号承建玉磨铁路站后工程!

近日,中国通号中标玉溪至磨憨铁路(中国至老挝国际通道中国段)站后工程,包含通信、信号、信息、防灾、弱电配套房屋、站场工程等。玉磨铁路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的重要铁路干线,设计行车速度160公里/小时,站后工程计划工期28个月,由昆玉铁路的玉溪站起至中老(挝)边境磨憨,全长507公里,设13个中间站,从北到南分别为玉溪西站、研和站、峨山站、罗里站、元江站、墨江站、宁洱站、普洱站、勐养站、西双版纳站、橄榄坝站、勐腊站和磨憨站。
 


玉磨铁路是泛亚铁路中线昆明至曼谷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云南省通往老挝、泰国的重要国际铁路通道的连接线,是云南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构想、推进与周边国家互联互通的重大建设项目。玉磨铁路建成后,将完善西南铁路网布局,促进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建设,对带动沿线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