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开幕还有0

长沙国际绿色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
博览会暨世界建造业大会

Changsha International Green Intelligent Construction and Building Industrialization Expo & World Construction Conference

时间:2024年11月7日-9日

地点: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地铁2号线/4号线,光达站)

中民筑友房屋科技集团中标宁远县最大装配式美丽乡村示范项目

宁远县最大装配式美丽乡村示范项目—宁远县福源小区(二期)建设工程(装配式)EPC项目于7月3日在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由中民筑友房屋科技集团牵头组成的联合体以综合评分第一名中标该项目,中标金额9700万元。福源小区位于宁远县文庙街道八竹村,总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项目需建设100栋房屋,每栋3层约400平方米,装配率达63%,拟采用混合干法体系建造,预计一年内完工。混合干法体系是中民筑友房屋科技集团自主研发的新型装配式建筑结构体系,该体系充分融合了混凝土和钢两种材料的优点,结构安全、抗震性能好、运输方便、装配简单、性价比高并实现干法作业,突破了装配式建筑在柔性设计上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