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开幕还有0

长沙国际绿色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
博览会暨世界建造业大会

Changsha International Green Intelligent Construction and Building Industrialization Expo & World Construction Conference

时间:2024年11月7日-9日

地点: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地铁2号线/4号线,光达站)

远大住工长沙公司助力中海地产在湘首个装配式住宅项目建设

6月26日,中海地产在湖南打造的首个装配式商品住宅项目——中海珑悦府,启动首批PC构件吊装。该项目由远大住工长沙公司提供PC构件及工业化技术支持服务,参与配合设计、施工咨询。同时,该项目也是继北京中海石景山后,中海地产携手远大住工打造的又一装配式精品住宅项目。
远大住工,作为中国建筑工业化的开拓者和引领者,致力于提供集研发设计、工业制造、智能装备、数字工地、信息化系统、运营服务于一体的装配式建筑整体解决方案。中海珑悦府项目,是长沙市“招拍挂”出让的装配式商品住宅项目,同时也是中海地产入湘八年来打造的首个高质高效、绿色人居的装配式精品住宅项目。远大住工长沙公司将通过工厂智能制造+施工运营技术服务,运用PC-CPS智能制造系统进行全流程实施运作,全力做好生产与运营服务保障,切实做好技术对接与服务输出,稳步推进项目建设,携手中海打造装配式住宅标杆示范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