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开幕还有0

长沙国际绿色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
博览会暨世界建造业大会

Changsha International Green Intelligent Construction and Building Industrialization Expo & World Construction Conference

时间:2024年11月7日-9日

地点: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地铁2号线/4号线,光达站)

2016长沙住博会今日盛大开幕

以“建设两型社会,构筑绿色之家”为主题的2016湖南(长沙)住宅产业化与绿色建筑产业博览会今天盛大开幕,吸引了来自北上广等14个省市358家企事业单位参展,全面展示住宅产业化的新技术和新产品,开幕当天吸引观众13642人次。

本届长沙住博会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支持,湖南省住建厅、长沙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长沙市会展工作管理办公室、湖南省建设科技与建筑节能协会、湖南省住宅产业化促进会、湖南省房地产业协会共同承办,长沙市瑞利网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承办。旨在打造辐射全产业链的国内外极具影响力的品牌行业盛会,全面展示住宅产业化与绿色建筑发展最新成就,加快新技术新产品推广应用,加强交流合作,推动住宅产业化与绿色建筑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展览面积4万多平方米的展厅内,除了传统的模型、展板、LED显示屏等展示方式外,不少展馆还专门有VR体验区,更有企业在展会现场建起一幢工业化方式生产的别墅,接地气的节能门窗、轻快好省的钢结构建筑以及高科技的智能家居等成为全场关注的亮点。

本次长沙住博会为期三天,将同期举办1个主论坛、10个分论坛、2个研讨会以及新品发布、行业评选、参观考察等十大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