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开幕还有0

长沙国际绿色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
博览会暨世界建造业大会

Changsha International Green Intelligent Construction and Building Industrialization Expo & World Construction Conference

时间:2024年11月7日-9日

地点: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地铁2号线/4号线,光达站)

2019筑博会组委会赴上海宣传推介

5月28日-30日,组委会秘书处赴上海宣传推介,拜访了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美国屋面工程协会等行业权威机构,组委会秘书处向各单位详细介绍2019筑博会、2019全国防水保温涂料高峰论坛暨展览会的筹备情况,并就有关合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拜访期间,组委会秘书处还参观了2019中国国际屋面和建筑防水技术展览会,秘书处工作人员与参展企业、参会客商进行了广泛交流,宣传推介2019筑博会、2019全国防水保温涂料高峰论坛暨展览会。




此次上海之行,筑博会组委会不仅加强了与国内外行业机构和企业联系,更扩大了2019筑博会的宣传力度。我们将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做好筑博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努力争取为国内外展商、客商呈现一个更优秀的行业盛会。我们热忱期待2019年10月与您相聚在美丽的长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