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开幕还有0

长沙国际绿色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
博览会暨世界建造业大会

Changsha International Green Intelligent Construction and Building Industrialization Expo & World Construction Conference

时间:2024年11月7日-9日

地点: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地铁2号线/4号线,光达站)

组委会秘书处第四次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2018年9月19日下午,2018筑博会组委会秘书处第四次筹备工作会议在湖南省住建厅召开,高东山副厅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指示,省住建厅有关业务处室、行业协会等单位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领导对办好2018筑博会的重要指示精神,9月18日,陈文浩副省长在长沙调研装配式建筑项目并主持召开全省装配式建筑发展调研座谈会上强调:要把湖南省装配式建筑产业做好、做优、做强,推动湖南省这一优势产业持续保持领先地位,要以开放姿态办好“筑博会”活动,整体展示湖南省装配式建筑最新成果,通过这一品牌展会引领全行业发展。

会议通报了2018筑博会前期筹备工作情况和下阶段工作建议,与会单位围绕筑博会相关筹备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与会单位表示将全力支持和配合,积极做好相关工作,确保2018筑博会顺利筹备和成功举办。

高东山副厅长对下阶段筹备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以主人翁的姿态投入筹备工作,全力办好本届筑博会;二是落实责任、明确分工,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按组委会工作分工和相关要求,各司其责,协调配合;三是工作任务要强化跟踪督办,距筑博会开幕仅剩两个月,时间紧迫,各有关单位和部门根据筹备工作的时间节点,抓好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