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开幕还有0

长沙国际绿色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
博览会暨世界建造业大会

Changsha International Green Intelligent Construction and Building Industrialization Expo & World Construction Conference

时间:2024年11月7日-9日

地点: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地铁2号线/4号线,光达站)

筑博会组委会赴广东宣传推介


2018中国(长沙)装配式建筑与工程技术博览会(简称:筑博会)国内外宣传推介工作正紧锣密鼓地开展中。8月24日-26日,2018筑博会组委会秘书处在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带领下前往广东宣传推介。参观了2018亚洲国际建筑工业化(广州)展览会,现场与国内外展商、客商面对面交流,不少国内外企业和客商表达了浓厚兴趣,希望届时能参展、参观。










8月24日,由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26届广州博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开幕,展会面积近15万平方米,长沙作为国内友好城市受邀参展,并在广州中国大酒店举办了2018长沙会展专场推介会,重点推广长沙会展环境、宣传长沙会展名城形象、提升长沙会展业的影响力。筑博会作为长沙市重点培育的重大会展项目,精彩亮相本次博览会,受到各方的广泛关注。







此次广东之行,筑博会组委会不仅加强了与国内外知名企业的联系,更扩大了2018筑博会的国内外宣传力度和影响力。我们将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做好筑博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努力争取为国内外展商、客商呈现一个更优秀的行业盛会。我们热忱期待2018年11月与您相聚在美丽的长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