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开幕还有0

长沙国际绿色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
博览会暨世界建造业大会

Changsha International Green Intelligent Construction and Building Industrialization Expo & World Construction Conference

时间:2024年11月7日-9日

地点: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地铁2号线/4号线,光达站)

长沙市人民政府召开2018筑博会长沙市筹备工作会


2018年8月20日下午,2018筑博会长沙市筹备工作会在市政府一办二楼常务会议室召开,长沙市人民政府张跃先副秘书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长沙市委宣传部、市委办公厅、市住建委、市会展办、市财政局、市接待办、湘江新区住建环保局、市城管局、长沙高新区、长沙经开区、宁乡经开区、浏阳经开区、望城经开区、天心经开区、金霞经开区(市装配式建筑产业链推进办公室)、雨花经开区、宁乡高新区、长沙县政府、黄兴会展经济区、市节能新墙办(市装配式建筑促进中心)、市城投集团、市轨道集团、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市瑞利网轩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长沙市会展办、市住建委分别通报了2018 筑博会筹备工作情况和长沙市直各部门工作职责。各参会单位围绕着筑博会实施方案和工作分工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与会单位表示全力支持和配合,积极做好筑博会各项工作,确保2018筑博会顺利筹备和成功举办。

会议指出,装配式建筑将成为现代建筑业发展的主流方向和必然趋势,湖南省委省政府、长沙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筑博会是湖南省和长沙市重大会展培育项目,是全国装配式建筑行业的品牌展会,已成功举办两届,得到了住建部和兄弟省市的高度肯定,得到业界的广泛认可,在国内外已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办好筑博会旨在贯彻落实杜家毫书记“着力打造中部会展高地,争办世界一流品牌展会”和陈文浩副省长“努力把筑博会打造成为住建行业成果展示的重要窗口、产品发布的重点平台、技术交流的重大载体”的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的战略部署,推动建筑业绿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促进建筑业转型升级,加强国内外交流合作,加速全面建设现代化长沙和湖南“建筑强省”建设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