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开幕还有0

长沙国际绿色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
博览会暨世界建造业大会

Changsha International Green Intelligent Construction and Building Industrialization Expo & World Construction Conference

时间:2024年11月7日-9日

地点: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地铁2号线/4号线,光达站)

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视察马栏山项目


7月中旬,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一行调研马栏山文创视频产业园,考察由中民筑友承建的产业园一期核心工程——马栏山文创产业孵化园建设进展。

这是自5月26日以来,省委书记再次来到马栏山,看到仅时隔47天就完成了从一片黄土到首栋建筑封顶的建设成果,杜家毫书记给予了充分肯定。

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市委书记胡衡华,湖南省委秘书长谢建辉,长沙市市长胡忠雄,副市长廖建华等政府领导,中民筑友建设科技集团董事长江炳生、湖南建设总经理邓友良陪同调研。

杜家毫书记走进由中民筑友建设的马栏山文创产业孵化园首栋封顶的单体建筑,实地查看建设进展,作为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的一期启动项目,马栏山文创产业孵化园总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涵盖联合办公、商业配套、影棚、科技展览馆等功能,采用中民筑友首倡的EMPC模式建造,自5月27日启动建设以来,充分发挥装配式建筑EMPC模式的高效优势,快速形成方案、快速图纸设计、快速土地平整、快速进场施工,40天即完成首栋建筑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