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开幕还有0

长沙国际绿色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
博览会暨世界建造业大会

Changsha International Green Intelligent Construction and Building Industrialization Expo & World Construction Conference

时间:2024年11月7日-9日

地点: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地铁2号线/4号线,光达站)

组委会秘书处第二次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2017年6月7日下午,2017中国(长沙)装配式建筑与建筑工程技术博览会(以下简称筑博会)组委会秘书处第二次筹备工作会议在湖南省住建厅五楼会议室召开。湖南省住建厅相关业务处室、长沙市有关单位、筑博会技术委员会、执行承办单位的负责人和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介绍了2017筑博会的筹备情况,传达了省市政府和省住建厅领导高度重视办好筑博会的指示精神,筑博会是湖南省重点培育的会展品牌项目,也是湖南省住建厅加强对外交流合作、服务产业发展的重要窗口和平台。会议就下阶段重点工作计划进行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