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开幕还有0

长沙国际绿色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
博览会暨世界建造业大会

Changsha International Green Intelligent Construction and Building Industrialization Expo & World Construction Conference

时间:2024年11月7日-9日

地点: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地铁2号线/4号线,光达站)

秘书处拜访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长沙代表处


5月31日,2018 中国(长沙)绿色产业合作洽谈会在顺天凯宾斯基大酒店召开,此次洽谈会由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KOTRA)长沙代表处负责组织,筑博会秘书处派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拜访了KOTRA长沙代表处相关负责人,双方就2018筑博会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并表示期待加强合作,促进交流。目前,筑博会的国际化步伐正逐步加快,期待更优秀、更精彩的2018!


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KOTRA)简介

KOTRA是促进韩国贸易和投资的非营利性政府机构。KOTRA的基本业务有进出口贸易,海外市场调查,参加国际展览会,开展海外宣传,投资振兴。目前支援友好环境产业,新能源等未来产业也是KOTRA的重要业务之一。
KOTRA创建于1962年, 目前在全世界的86个国家一共有127个海外韩国贸易馆,中国地区包括长沙一共有19个韩国贸易馆,在与韩国企业的商务交流中将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2011年09月23日,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KOTRA)长沙代表处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