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开幕还有0

长沙国际绿色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
博览会暨世界建造业大会

Changsha International Green Intelligent Construction and Building Industrialization Expo & World Construction Conference

时间:2024年11月7日-9日

地点: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地铁2号线/4号线,光达站)

筑博会组委会赴广东宣传推介


2018筑博会国内外宣传推介工作正紧锣密鼓地开展中。5月15日-17日组委会秘书处赴广州宣传推介,拜访了广东省钢结构协会等行业主管部门和协会,组委会秘书处向各单位详细介绍了筑博会的举办情况,并就2018筑博会有关合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广泛听取了各单位意见和建议。拜访期间,组委会秘书处还学习参观了第十届中国(广州)国际集成住宅产业博览会暨建筑工业化产品与设备展,在展会上,许多展商对再次见到筑博会组委会工作人员表示分外亲切,并期待2018筑博会办得更好。与此同时组委会工作人员也遇到了许多对筑博会熟知的客商,作为筑博会的老朋友,他们向工作人员表达了对筑博会前所未有的期待,并会继续参观2018筑博会。不了解筑博会的新客商们在听取工作人员介绍后,也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希望届时能到现场参观考察。

此次广州之行,筑博会组委会不仅加强了与国内外行业精英的联系,更扩大了2018筑博会的宣传力度。我们将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做好筑博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努力争取为国内外展商、客商呈现一个更优秀的行业盛会。我们热忱期待2018年9月与您相聚在美丽的长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