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开幕还有0

长沙国际绿色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
博览会暨世界建造业大会

Changsha International Green Intelligent Construction and Building Industrialization Expo & World Construction Conference

时间:2024年11月7日-9日

地点: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地铁2号线/4号线,光达站)

2021筑博会组委会赴上海进行宣传推介

3月24日-26日,筑博会组委会秘书处赴上海观摩学习亚洲国际建筑工业化展览会,秘书处工作人员与参展企业、参会客商进行了广泛交流,并对2021筑博会进行了现场推介。期间,专程拜访了上海建筑领域的相关机构和组织,组委会秘书处向各单位详细介绍了筑博会的举办情况,邀请组团参展参会,并就2021筑博会有关合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广泛听取了各单位意见和建议。

此次上海之行,筑博会组委会不仅加强了与行业精英的联系,更扩大了2021筑博会的宣传推介。我们将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做好筑博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努力争取为国内外展商、客商呈现一个更优秀的行业盛会。我们热忱期待2021年10月与您相聚在美丽的长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