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开幕还有0

长沙国际绿色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
博览会暨世界建造业大会

Changsha International Green Intelligent Construction and Building Industrialization Expo & World Construction Conference

时间:2024年11月7日-9日

地点: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地铁2号线/4号线,光达站)

2021筑博会协调会召开


2020年12月31日上午,2021筑博会第一次协调会在湖南省住建厅召开。湖南省住建厅、长沙市政府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就2021筑博会总体方案、筹办建议和发展思路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对办好2021筑博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认为:在湖南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下,筑博会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办得有成效、有影响、有意义,在全省上下形成了绿色发展的良好氛围,在全国筑牢了“筑博会”的品牌影响。2021筑博会要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主题突出“三高四新”战略,全面展示“十三五”期间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发展成就和“精美长沙”城市建设的卓越成效,以及国内外建造领域前沿科技成果,深化产业交流合作,努力开创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住建力量。

会议要求:一是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筑博会”的举办工作,根据总体方案要求,明确分工,落实责任,有序开展各项筹备工作,确保2021筑博会成功举办;二是完善和细化方案,既要提质增效,又要精准务实,要紧扣新时代博览会的功能,集中精力办出亮点和特色,同时,要按照“模块化、规范化、标准化、常态化,逐步到市场化”的办展原则,办好本届筑博会;三是根据完善后的总体方案,做好工作督促和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