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开幕还有0

长沙国际绿色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
博览会暨世界建造业大会

Changsha International Green Intelligent Construction and Building Industrialization Expo & World Construction Conference

时间:2024年11月7日-9日

地点: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地铁2号线/4号线,光达站)

筑博会逐步吸引世界目光,备受国际企业和机构青睐


威卢克斯(中国)有限公司
威卢克斯于1941年在丹麦创立,是全球最大的专业研究、生产和销售特种窗及其配套产品的国际性集团,在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公司。产品广泛,包括多系列智能模块化系统窗、智能电控窗、导光管、屋顶窗、平顶窗、工业采光罩、立窗等。此外,还提供多种太阳能动力窗、室内外遮阳帘、防护卷帘等。2013年威卢克斯在中国建设了第一栋Active House理念的威卢克斯中国办公楼。

日立空调
日立是世界500强企业,日立空调在二十世纪八十年代研发了空调用涡旋压缩机,为世界制冷界开启了空调里程的新篇章,并成为业内变频多联式空调系统的先进代表。本着高起点的方针,积极推行专业技术、专业制造、专业营销、专业设计、专业服务、专业管理的经营体系,将世界领先的空调技术带到中国,向世界传播,引领中国空调技术不断进步,为人类创造一个更美好的生态环境。

菲斯曼集团
菲斯曼集团是世界领先的供热系统制造商之一,总部位于德国阿伦多夫,集团年销售额超过18.9亿欧元,全球拥有10600名员工。菲斯曼集团一直依靠自己的力量独立发展壮大,同时也通过兼并其他的企业来不断成长。在全球11个国家拥有27家生产型企业,在74个国家设有34家子公司和120个销售分公司。

中加科技总汇
中加科技总汇(CCTEH)是一个科学与技术资源融聚的新型平台。我们拥有着多元化的资源、优秀的科技团队、以及多渠道整合的科技生态系统。CCTEH的使命是助推中加两国之间的科技交流与交易,并持续打造中加双方广泛的合作联络。

加拿大木业协会
加拿大木业协会是由加拿大联邦政府、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阿尔伯塔省、安大略、魁北克省等政府以及加拿大林产工业界共同出资组织的一家全球性非营利机构。加拿大木业协会全球总部位于温哥华,中国总部设在上海。协会致力于在中国推广加拿大针叶木和阔叶木的合法林产品,以及成熟的现代景观与木结构建筑技术。

加拿大Jet建筑师事务所
JET建筑师事务所是一间屡获大奖的建筑设计公司。在过去的5年里,JET在台湾以及中国大陆的国际建筑比赛中已经为列前5%。在顺利赢下深汕合作区中心区城市设计国际咨询(2018)+ 香港西九龙文化区管理局小型艺术展馆设计比赛之后,JET 再次证明了世界级的设计水准,并让大家见识到新一代设计师运用电脑软件发挥创意的出色技巧。除了过人的设计技巧,JET 还是运用先进电脑技术管理建筑设计的专家。

意大利Rothoblass有限公司
Rothoblaas是一家提供木结构与被动房建筑系统解决方案的企业,产品涉及紧固连接件,气密性薄膜/胶带及防水材料,隔音材料等。在欧洲木结构市场占有率很高,公司创立于1991年,目前已经在35个国家有自己的销售代表,全球有10个仓库,服务于75个市场。起源于阿尔卑斯地区的意大利跨国公司Rothobolas一直是木材建筑行业先进技术解决方案开发和供应的领导者。

德国墨瑟
德国墨瑟公司成立于1955年,总部位于德国黑森林地区的巴登州哈斯拉赫市,是以门窗制造为主的大型知名企业,历经六十多年两代传承,拥有数十条现代化生产线,产品包括节能门窗、室内装潢及矿物质三大系列。尤其以节能的门窗系统研发和生产而闻名,成为欧洲出众的门窗系统制造商和旗舰企业。

美国邓恩涂料
Dunn-Edwards Corporation (邓恩-爱德华兹公司)总部设在加州洛杉矶市主办公楼/工厂综合设施内,在亚利桑那州坦佩市(Tempe)另外还有一座制造厂。自从1925年以来,Dunn-Edwards Corporation (邓恩-爱德华兹公司)一直是美国建筑与工业涂层的首要制造商和供应商之一,向涂料专业人员和注重质量的消费者提供全套高端建筑涂料及辅助材料。是加州迪士尼乐园、拉斯维加斯永利酒店、凯撒皇宫、好莱坞环球片场等等重要建筑的涂料供应商。

意大利博欧涂料
意大利Boero成立于1831年,总部位于意大利热那亚,生产基地占地12万平方米,是欧洲最大最主要的涂料生产厂商之一,拥有欧洲顶尖技术的研发中心团队,通过超越传统的创业精神与持续的技术创新,坚持采用天然原材料,秉承信誉大于利润的理念让Boero集团成为欧洲最大最先进的涂料生产厂商,乃至全球也不多见的历史悠久的古老品牌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