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开幕还有0

长沙国际绿色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
博览会暨世界建造业大会

Changsha International Green Intelligent Construction and Building Industrialization Expo & World Construction Conference

时间:2024年11月7日-9日

地点: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地铁2号线/4号线,光达站)

【距开幕还有7天】屋面瓦/落水系统企业论剑,为装配式建筑添砖加瓦


杭州迈巴夫建材有限公司
杭州迈巴夫建材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经营经典落水系统和高端屋面瓦两大系列产品,主要生产的落水系统为优质PVC、彩铝和紫铜三大系列,屋面瓦分别为玻纤瓦、金属瓦和铜瓦三大高端屋面瓦系列。拥有国内最先进的落水系统生产流水线20余条及各系列进口、国产模具400余套,年产量达30000余吨,并于2008年投资引进一条自动化的年产800万㎡的高端玻纤瓦生产线。

浙江赛腾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浙江赛腾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沥青瓦制造与研发的新型建材公司,自2002年创办,至今已逾十八年。公司产品热销国内外,广泛应用于别墅、排屋,公寓、平改坡、政府安置工程等。通过北京市平改坡材料评标专家组的评审,经北京市平改坡工作办公室认定,为北京市平改坡指定使用产品,南京市平改坡的指定用瓦。

杭州摩勒建材有限公司
杭州摩勒建材有限公司坐落于杭州市余杭区闲林工业区,企业占地面积15亩,拥有国内先进的生产流水线,各种进口、国产模具,是一家专业从事屋面系统产品的生产、销售的专业化公司。

湖南固可得建筑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固可得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前身湖南金海新材料有限公司,公司现下辖三个基地,长沙雨花区环保产业园、湘乡经开区工业园、湘潭雨湖工业集中区。是一家专注钢结构金属建材围护材料设计加工和工程承揽的集团式企业。产品和服务覆盖了钢结构围护金属屋面、金属墙面、钢结构楼层等完整的项目链,作为专注于钢结构围护建筑的骨干企业,目前国内几乎所有的钢结构围护材料系统工程,湖南固可得钢结构围护都能使你满足。

杭州可成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可成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彩铝落水系统、PVC落水系统专业的生产厂家及整体屋面排水方案提供商, 可成浙江工厂位于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市高虹镇高虹工业园区,占地面积21000平方米,可成旗下独立品牌:“可成”落水系统,专注屋面落水系统。

江西爱墅美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江西爱墅美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屋面落水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集生产,研发,销售成品天沟、PVC檐沟和金属落水系统的企业。本公司以优质的产品,良好的信誉,真诚的服务,与广大用户携手共进,开拓广阔的前景。

其他优秀企业(排名不分先后)

浙江晶达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荣平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爱富希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欧耐斯屋面瓦业有限公司

浙江绿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福盛昌屋面瓦业有限公司

浙江浙野建材有限公司

圣戈尔庐姿(杭州)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徐州帝威伦新型材料有限公司

杭州摩顶建材有限公司

杭州临安摩鼎建材有限公司

浙江世方管业有限公司

四川中广建材有限公司

肇庆市金贝麟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浙江久石工研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慧诚建筑材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