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开幕还有0

长沙国际绿色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
博览会暨世界建造业大会

Changsha International Green Intelligent Construction and Building Industrialization Expo & World Construction Conference

时间:2024年11月7日-9日

地点: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地铁2号线/4号线,光达站)

展会介绍

全国人大农业农村委主任委员杜家毫(时任湖南省委书记)参观视察2016年博览会时强调:要着力打造中部会展高地,争办世界一流品牌展会,以会展为平台和桥梁,让世界更好地了解湖南,让湖南更好地走向世界。他还指出,住宅产业化是湖南的特色优势产业,要牢牢把握住宅建设发展趋势,扬我所长,努力走在全国前列,抢占住宅产业巨大市场。要在基地建设、市场推广等方面进一步加大政策支持力度,不断拉长产业链条,培育壮大龙头企业,加快走出去步伐,促进住宅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许达哲(时任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参观视察2019年博览会时强调: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不断提升建筑产业实力,推动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建设注入强劲动力。要坚持创新驱动,紧扣市场需求,加大研发投入和创新力度,将好技术转化成更高效的产能和更优质的产品,推进企业可持续发展。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总工程师李如生出席2019年博览会时高度肯定湖南在推进装配式建筑工作方取得的积极成效,他指出:湖南省启动了装配式建筑全产业链智能建造平台建设,为全国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提供了新的工作思路,丰富了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的措施和手段。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陈文浩(时任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出席2019年博览会时指出筑博会已连续举办多届,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和反响。筑博会设置政策解读、论坛研讨、展览展示、交流合作、洽谈贸易等内容,已成为住建行业成果展示的重要窗口、产品发布的重点平台、技术交流的重要载体。

湖南省副省长、长沙市市长周海兵出席2023筑博会时指出要坚持以绿色发展为引领,充分利用筑博会这一平台,展示行业前沿科技成果,汇聚行业智慧力量,不断扩大行业合作成果,加快建造方式绿色转型,推进全市建筑工业化、数字化、智能化发展,全力将长沙打造成为在国内、国际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智能建造产业高地。


绿色引领发展 · 智造筑梦未来

城乡建设是推动绿色发展,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建设美丽中国的重要载体。中国是基建大国,建筑业国民经济支柱产业地位持续稳固,正从“建造大国”迈向“建造强国”。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城乡建设绿色发展的意见》,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部委联合印发的《关于推动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协同发展的指导意见》和《关于加快新型建筑工业化发展的若干意见》,提出要加快建造方式转变和技术创新,推动智能建造和建筑工业化协同发展,打造“中国建造”核心竞争力。

长沙国际绿色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博览会已成功举办五届,累计展览面积超过26万平方米,吸引了全球63个国家和地区、国内31个省市自治区代表团近31万人次参观参会,成效显著,在全国筑牢了博览会的品牌影响,已成为全国建筑行业企业的盛会、科技的盛宴、合作的盛典。多次荣膺 “中国十佳品牌展会项目”、“中国品牌展览会金奖”等全国性荣誉。

2023长沙国际绿色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博览会,聚焦绿色建造、智能建造和新型建筑工业化,推动建筑业工业化、数字化、绿色化、智能化转型升级,展示前沿科技成果,汇集行业智慧和力量,为国内外企业提供智能建造技术、商务交流合作平台,构建国际化、地方化创新推广、商务合作机制,创建绿色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先进技术对外输出环境。同期举办“世界建造业大会”,将举办主论坛、系列平行论坛、国际学术会议和专题活动。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举办,打造全国领先并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行业盛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奋力开创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组委会诚邀您参展参会、合作共赢!


展会名称

中文:2024长沙国际绿色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博览会暨世界建造业大会

英文:2024 Changsha International Green Intelligent Construction and Building Industrialization Expo & World Construction Conference


展会主题

绿色引领发展 · 智造筑梦未来

Green Leads Development, Intelligent Manufacturing Dreams for the Future.


展会时间、地点

2024年11月7日-9日

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地铁2号线/4号线-光达站旁,靠近长沙火车南站)



展会介绍-1.jpg

展会介绍-2.jpg

展会介绍-3.jpg

展会介绍-4.jpg

展会介绍-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