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开幕还有0

长沙国际绿色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
博览会暨世界建造业大会

Changsha International Green Intelligent Construction and Building Industrialization Expo & World Construction Conference

时间:2024年11月7日-9日

地点: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地铁2号线/4号线,光达站)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调研湖南特色小城镇建设工作


4月22日至27日,住建部对湖南省特色小城镇建设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
湖南省大瑶镇、灰汤镇、乔口镇、花石镇、荷叶镇、东山镇等16个全国特色小城镇,实地查看了小城镇产业发展、人居环境、基础设施、特色文化等项目建设情况,调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并围绕特色小城镇建设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媒体和社会关注的热点、特色小城镇培育中的探索创新等内容召开了现场座谈会。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
湖南省特色小城镇建设在发展定位、规划建设管理、特色产业发展和工作机制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对湖南省特色小城镇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