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开幕还有0

长沙国际绿色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
博览会暨世界建造业大会

Changsha International Green Intelligent Construction and Building Industrialization Expo & World Construction Conference

时间:2024年11月7日-9日

地点: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地铁2号线/4号线,光达站)

湖南BIM联盟与远大住工开展“BIM与智能建造”座谈交流


湖南省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应用创新战略联盟与远大住工开展 “BIM与智能建造”座谈会在远大住工建筑研究院举行。会议由远大住工建筑研究院院长何磊主持,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勘察设计处处长宋路明听取汇报,中机国际工程设计研究院、省建筑设计院、省建工集团等十余家联盟成员单位参加本次座谈

会上,远大住工建筑研究院院长何磊详细介绍了远大住工装配式建筑设计BIM系统的BIM装配式产品设计平台、BIM数字化生产平台、BIM施工管理平台等创新功能,并与省BIM联盟的主要成员单位进行深入交流。

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勘察设计处处长宋路明表示,通过本次座谈,加强了全省BIM技术应用前沿企业之间的信息沟通,为进一步加快全省建筑业BIM技术创新步伐、发挥BIM技术在装配式建筑领域的产业链价值提供了重要支撑。远大住工“装配式建筑设计BIM系统”的研发完成,标志着湖南省BIM技术应用水平在上新台阶。